派特的幸福劇本:是否是你想要的生活?  

 

我有些女性朋友很喜歡看派特的幸福劇本,猶記當初電影剛演時有女性友人找我一起去看,

整部戲在我的眼裡就是兩個精神異常的人在那裡演來演去,看完後我們和女性影評解讀截然不同,

我單純就覺得這部戲是在演什麼?

 

但是女孩一直很堅持的跟我發表他的感想,或許這就是男女在看事情上的思考點不一樣吧。

於是我靜靜的聽他講著他對於電影的看法。她告訴我說:電影中有個重點是付出真心不難,

難的是找到那個值得的人。

 

我聽完後自細咀嚼覺得很有道理,回憶當初在找交易團隊草創其實歷經千辛萬苦,

性格和做事風格的不同,以及普遍的人都喜歡進入外國公司或是本土大公司,這更加深找人的難度。

但現在的我們壯大了,很多人都願意跟我們合作或是加入,我們熱於和人做朋友和合作,

但是總會觀察看看是不是跟我們理念有相同,畢竟付出容易,

難是找到值得願意和我們一起努力的伙伴。希望大家組團隊都能夠找到對的人,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ding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