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投資人:我真的猜不透台股呀
台股:就跟你講你是猜不到我的!
被你們這些凡人猜到我就不用嘎空啦~~

多單獲利又創新高了
這只是證明因為你的紀律戰勝你的主觀意識
不是指放空的人錯誤
市場本身沒有對錯
而是放空要有理由
是不是每次當理由出現時你都要執行

我們是這樣做的
你才會知道帳戶的淨值增加是因為
紀律而不是運氣

外資多單又加碼了
我禮拜一就說了:漲幅絕對不止一天
我昨天也說了:你在怕什麼
我今天再說一次:法人不是只做1、2百點
你懂得~~你不是一般的投資人!

短期籌碼面、技術面多方續留

程式交易叫阿程追蹤:
■黑手指標-政府國安四大基金 八大公股行庫買賣超
■黑手指標2-八大公股行庫個股買賣超排名
■純股票委買賣力道

相關文章:
運用黑手指標找到股市相對低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ding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