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員回應1:
程式交易叫阿程團隊 您好
我是學員
附件為此次波段成交紀錄
EXCEL檔為第一段波段獲利紀錄,震盪停損紀錄,第二段波段獲利進場紀錄
WORD檔為今天20100106獲利出場成交紀錄以及帳戶餘額表
 
雖然之前震盪必須連續停損
不過我知道這是此策略必然的情形
但也還好之前已經有一段獲利
心理壓力也比較沒那麼大
 
最後要感謝貴團隊的教導
透過程式交易
讓我擺脫操作時情緒上的困擾
謝謝!!
 
台中學員發言2:

12月初參加程式交易課程,回家後馬上牛刀小試
一連被巴了幾次...但程式回測的數據讓我很放心
果真本波一直抱到停利才出場(我只下了一口小台獲利500點)
從來沒想過獲利會如此輕鬆,真心推薦給大家
這個課程,阿程團隊很熱心,上課時有什麼問題都能馬上獲得解決,
最重要的是阿程是個很專業的講師,謝謝你們
讓我的投資路更順遂,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荷苞滿滿。

銀行學員發言3:
首先,想謝謝你們的教學
第一次如此安心的續抱到停利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阿程評語:
重點不是在於滿倉賺大錢
因為即使這一次滿倉讓你賺到(稱之僥倖)
下一次也會讓你滿倉賠光
有多少資本就下多少口
這是資金控管

15萬下兩口大台的人多的是
撐過半年的少得可憐

再次強調
程式交易不會讓你致富
但會讓你在市場上活得最久
而過去經驗這種人往往才是贏家

結論
要存活市場靠資金控管
要遵守紀律靠程式交易
行有餘力再來優化你的策略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ding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