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有人寄信給我
我滿有同感的,並徵求他的同意公布一下:
昨天歐美股跌那麼重在我的面前
但是今天我沒有去追空
直到指數一路回升的時候才恍然大悟
塵世間最爽快的事莫過於此
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
我會對外資說"我愛你"
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
我希望是一萬年

如果你不了解籌碼
你做交易會事倍功半
對於現在來說
還沒到空頭!
請減少你不必要的交易次數

短線籌碼面多單續留!技術面多單續留!

程式交易叫阿程追蹤:
■黑手指標-政府國安四大基金 八大公股行庫買賣超
■黑手指標2-八大公股行庫個股買賣超排名
■純股票委買賣力道

相關文章:
運用黑手指標找到股市相對低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ding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