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散:歐債危機回持續多久
我:不知道!
散:你也會不知道。
8月份一路狂崩,明年第一季一定會是最慘
我:同意,那你打算如何操作
散:8月份小被嘎,後來到現在都沒進場
我在等合適的空點
我:那你等到了嗎?
散:原本上上禮拜要做空,可是殺太快
現在進場有點危險,想要等彈高一點再空
我:按照你的邏輯,應該是會賺錢
你卻到現在小賠?
散:…………
我:我不知道歐債危機那麼嚴重
可是8月份、11月份做空都大獲利。

我跟散最大的差別,就是實戰
有時候時機過了,就不再回頭
何況往往覺得要空的時候
程式已經進場了!

短線籌碼面由多翻空!技術面翻多!

程式交易叫阿程追蹤:
■黑手指標-政府國安四大基金 八大公股行庫買賣超
■黑手指標2-八大公股行庫個股買賣超排名
■純股票委買賣力道

相關文章:
運用黑手指標找到股市相對低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ding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