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圖左為朱淋靖中為阿程右為艾克斯
轉錄朱淋靖語錄:   
李小龍的精神深深打動了我,從那一天開始我的內心就有一種呐喊:我要做中國期貨市場上的“李小龍”!   

事實上期貨市場的盈利方法很簡單,你沒有必要苦苦追尋。   

你想要知道期貨市場的盈利方法事實上是很簡單的,但是你要在期貨市場上盈利卻並不簡單。   

拿到《胡家刀法》的半頁就可以成為一等一的高手,由此我聯想起來有一位著名哲學家尼采說過一句話:“在你立足處深挖下去,就會有泉水湧出”!   

我的投資哲學:簡單、直接、有效。   

我覺得“日內趨勢”這種模式適合大多數人。   

從日內走勢上來分類,我認為只有6種。第一種:窄幅盤整,第二種:寬幅振盪,第三種:擴散三角形,第四種:單邊趨勢,第五種:帶有寬幅調整的趨勢,第六種:V型反轉勢。   

趨勢和盤整本身就並無一條涇渭分明的分界線,你又如何去辨別呢?   程式化交易其實就是一門選擇的學問。   

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品種上做正確方向的一筆交易。   

射擊打靶的動作要領,就是三點一線這麼簡單。那麼捕捉趨勢的要領其實更簡單,我送給大家四個字:守株待兔。在行情的必經之路種一棵大樹等著它,或者說在趨勢的必經之路“攔路搶劫”。   

如果你的射擊目標是一隻蚊子,那麼你的箭術再高超,你可能都很難擊中,假如你的目標靶子是一頭大象,我想再笨的人也一定可以一擊而中,這就是我說的“波動性過濾”。   

你一定要挑選日內波動性最強的品種去做日內趨勢交易。

短期籌碼面由多翻空!技術面多單續留!




程式交易叫阿程追蹤:
■黑手指標-政府國安四大基金 八大公股行庫買賣超
■黑手指標2-八大公股行庫個股買賣超排名
■純股票委買賣力道

相關文章:
運用黑手指標找到股市相對低點

投資人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,應先行評估財務狀況和承擔風險能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ding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